close

  本週勒~是一年一度的生日週,一週內有4+1天有人生日,真是有夠
熱鬧啊!

  5/4,阿倫生日,研究所課業還ok唄?能不能順利畢業勒?!要加
      油嘿~
  5/5,可愛慧生日,咱們最近聊很大XD 我很期待你月底的回味之
      旅喔~
  5/6,陸阿呆生日,禮物我相信已經有人為你準備了。所以我就不用
      給你囉哈哈哈~~~
  5/7,很久沒連絡的鮪魚生日,不知道你最近如何勒?給我消息唷~

  5/9,農曆4月15,我的農曆生日,我不是老灰阿~可是我想為自
      己慶生,我想吃豬腳麵線~~~很想吃QQ

  以上,很熱鬧的啪啪啪好幾個壽星,祝福壽星願望可以成真,祝各位生
日大快樂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