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3/19,購買新電腦的日子,不過電腦因為沒灌系統還是不能用 
下班後先去北門商場挑選要的配備,之後到飯島屋吃晚餐,還到文賢路的震
旦去和鳳梨聊聊天,鳳梨很訝異阿亮老大的出現XD

--------------以下非重點--------------

  隔了一週,3/28拿電腦請阿亮老大幫我灌,順便和姵妏&柏如到開
運美食館(http://www.go2tw.net/www/sitepage/Store_6279.html)
吃火鍋,餐點的份量還蠻豐富的,命理的部份就不予置評@@a   吃完火
鍋還和姵妏去安平晃了晃,也有去買EVA冰淇淋泡芙
(http://blog.yam.com/eva20011)

--------------以上非重點--------------

  因為329大學甄選面試日當天下雨,所以阿亮老大就沒有帶我的電腦
到學校,於是乎~又等到了30號~終於~我家的電腦回來啦T︿T 做了
些微調之後,正式啟用哩XD

  那為什麼上週都沒PO買新電腦勒?因為相機沒電+清明節掃墓+拉拉
雜雜………所以~

  今天~相機充了電,而用新電腦打了這篇網誌,這兩天也幫空空的新電
腦加了點東西,讓它更好用。希望它可以伴我很久~很久~~下面附上
我家新電腦的照片,有黑色和白色外殼兩種,不選白色的原因,旁邊的配色
是粉紅色,不是我的style,哈哈~

☆側面


☆正面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中央處理器:AMD-AM2 AthlonX2 4600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主機板:GIGABYTE-M61PME-S2P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記憶體:創見 Jet 2G (DDRⅡ 800)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硬碟:HITACHI 250G (SATAⅡ)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外殼+電源:純品康納+350W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燒錄機:ASUS-22B1ST SATA 22X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總價:NT$7100($3600以消費券支出)

   以上,報告完畢。︿︿* 另~感謝亮老大陪我去選電腦,阿里阿多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