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 Tue Feb 7 01:04:29 200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今天早上11點多,接到那亮老大所謂的不是人待的地方打來的電話,
才剛睡醒沒多久還有點昏昏沉沉的我,一聽全醒了= =+  而且還是
那個當時引起風波的人打的QQ還打高雄家裡的電話咧... 驚到@@!!

話說回來,她和我說能夠愈快去幫忙愈好,可是我有要去燈會幫忙,
且燈會幫忙的時間沒有連續的說@@||聽她講的感覺... 好像缺人缺很
大、且很急的感覺,還講說要我有空就過去幫忙,ㄟ兜.......這.....
好恐怖的感覺耶....不知道是什麼事情忙不過來才會打電話找我的感覺..
..直覺上是蠻多棘手的事的樣子@@!!!

人家說:不要跟$過不去,可是......QQ 心驚驚... 那地方我
八百年沒踏進去了,要我突然走進去,這樣感覺很奇怪= = 好猶豫
....到底去還是不去好呢= =??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