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 Thu Jan 26 01:57:55 200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  難得高中同學要好的都在,大家約著要去小琉球玩,老爸居然不讓我去>"<
實在是悶悶悶悶到了極點~"~ 超久沒見到小魚&TAKO了說!居然不能一起出
去玩><

當天來回耶~居然不讓我去= =又不是說要過夜要多花錢,悶耶>"< 小氣
鬼...幹麻不給我去啦~~~>︿<~~~

  又沒有啥事,硬是把我留在家,害我很無聊,悶.......

想回台南,雖然交通沒那麼便利,但至少行動比較自由,在高雄~交通是便
利沒錯,但是都出不去.....(悶)


[我˙想˙˙出˙˙˙去˙˙˙˙玩˙˙˙˙˙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