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剛剛接了一通電話,對方(以下簡稱甲)問了一些問題,

甲:小姐你好吼,今天你們學校都沒有人嘛...
我:嘿...對!今天大家都放假...(設定轉接之後的第一通電話,有點興奮...)
甲:我想問說轉系怎麼轉?什麼時候轉?阿這個要問哪個單位???學生是要本校轉本校的...
我:七月的時候學校會公告。這個問註冊組就可以了~
甲:阿那時候學生都跑去放假是要給誰看?
我:我們會公告在學校網頁上,學生可以上網去看。
甲:喔~~這樣喔....
我:阿學生是唸什麼系的?(心裡想說問清楚是要跨部還是同部唸,這樣才能告訴他是要申請
    轉系還是考轉學考)
甲:喔~~~~他(指學生)是要環安轉護理啦。
我:蛤!!!?我們沒有這兩個科系捏~
甲:有啦!!有這兩個科系啦!!!怎麼會沒有? (很堅持
我:ㄝ...我們真的沒有這兩個系 我們這裡是興國管理學院捏....您有沒有撥錯電話??
甲:喔~是喔...我這上面只有寫電話...沒有寫是哪間學校....
我:喔喔...沒關係...學生如果有興趣的話,還是很歡迎來興國就讀噢~
甲:喔喔喔....挖災係興國啦....阿你們就沒有他要唸的系....我再重打好了....掰掰~
我:...............喔...掰掰....(無言┐(─__─)┌ )(整個熱血準備要解答的情緒整個冷掉...○( ̄﹏ ̄)○)


ps.Q:為啥放假還可以接到學校電話?
A:因為前陣子校長大人突發奇想的說:『為了避免學生在非上班時間打來詢問招生問題而
    沒有人接電話,錯過了多一個學生進來唸的機會,所以總務處要去申請教務處電話可以
    轉接到手機的功能,然後教務處的人要有人去接這個電話。』
    總務處此時才發揮他平常沒有的效率,速速的在申請之後的半小時,馬上可以使用這項
    功能,至此~開始了教務處註冊組輪流接收學校電話,24小時都像在上班的生活,一人
    輪一個禮拜,這禮拜剛好輪到我,所以才會從自己的手機接到來自以上算是公事的電話
   ╮(﹀_﹀")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