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傍晚從系上社員大會回來後...
肚子餓的很...
又不知道要找誰載我去廟口買吃的..
於是~興起了騎腳踏車到廟口的念頭...

嗯...錢&手機帶著就下樓出門嚕...
一路上悠閒的騎著..(因為明天要交的作業寫完了^O^)
騎到安中路底準備要彎時.. 熊熊發現了老柏騎了他的機車過去...
(啊...都還來不及叫他...人就不見了=Q= 不知趕著去哪裡@@")

到了廟口遇到黑熊&阿賢&其他幾個學弟在吃牛排...
跟他們哈拉了一下...後來芷莉&家駒經過...還跟我哈囉耶..
我跟學弟講完就到火鍋隔壁攤炒飯吃我的晚餐嚕~~^O^

在等的時間...學弟他們走了
換芷莉他們去吃QQ!
我吃完晚餐走過去跟芷莉&家駒打招呼講了幾句就走嚕..
芷莉有點訝異說我自己騎著腳踏車去..
還問我這樣不會冷嗎?
我說:還好嚕...今天還不會太冷^^

騎回來之後..
發現這樣都不冷耶...
真的!!
以後閒閒沒事就來騎好了..
也不用麻煩別人...
嗯...就這麼決定囉~~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